学业繁忙 不定时更新

想自由


私设:同性婚姻合法;严浩翔贺峻霖已婚




上升胖八十斤


“严浩翔,我们可能需要冷静一下,分开一段时间,都冷静一下吧”


贺峻霖这句话在严浩翔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们都累了”这是贺峻霖临走之前说的话。


贺峻霖说完这句话,将自己的手轻轻地从严浩翔手里抽出来,拉着旁边的行李箱,推开门,就那么离开了他和严浩翔一起生活过三年的房子。


严浩翔很不明白,为什么贺峻霖可以那么轻易的放弃他们的感情


贺峻霖的离开似乎不是因为他们突然爆发的吵架,更像是早有预谋。


严浩翔觉得自己很难接受贺峻霖离开,要和他分手的事实。


是自己长期以来太忽略贺峻霖的感受了吗?


是自己给不足贺峻霖安全感吗?


贺峻霖走的时候说了一句:“你很好,只是感情不是你我可以控制的,不爱

了就是不爱了”


是什么时候开始不爱了呢?


严浩翔很想问问贺峻霖


他们分手的原因到底是因为什么,仅仅是因为不爱了吗?


说别人不爱严浩翔,严浩翔不爱别人,严浩翔信。


说贺峻霖不爱严浩翔,严浩翔不爱贺峻霖,严浩翔不信。


别说严浩翔不信,他们俩身边所有人都不信,毕竟两个人爱的死去活来的。


贺峻霖出了那间房子之后就直接启程去了马嘉祺所在的美国波士顿


马嘉祺家


“小贺,何必呢?明明那么相爱为什么要分手?”


“你跟丁哥不也一样么”贺峻霖反驳道。


贺峻霖把玩着手里的高脚杯,叹了口气说:“还能有什么,不爱了呗”


“你觉得我信吗?”马嘉祺反问道


“你跟丁哥不就是因为感情合不来么?我又不是神,我无法做到思想与其他

方面跟严浩翔高度统一,就连神也做不到,严浩翔的占有欲太强了,马哥,

我想要自由”贺峻霖说这段话的时候,给马嘉祺的感觉是漫不经心,一点也

不在乎的感觉。


“我最多收留你一周,宋亚轩回国跑通告了,马上回来了,你呀,自生自灭

吧”马嘉祺拿出手机看了一眼日历道。


“马嘉祺,做人不能这么无情啊”贺峻霖遭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跟严浩翔和好吧,贺儿”马嘉祺劝贺峻霖道。


“我想要自由,懂吗?”


“不论是否自由,与爱人在一起不就是好的么?”


“马嘉祺,我不爱他,本身就是因为利益关系才在一起的”


“这么多年了,你敢说你对严浩翔没有一丢丢感情么?”


“敢”


“那何必躲着呢?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回去吧,别等失去了才追悔莫及”马嘉祺说。


“我跟他从来都不是一路人”


两人的谈话到此结束。


马嘉祺无奈的笑笑。


贺峻霖靠着自己的死皮赖脸在马嘉祺这里强行住了一个星期。


贺峻霖于严浩翔到底有什么意义?


严浩翔也不知道


这一周严浩翔发了疯的找贺峻霖,却没人告诉严浩翔,贺峻霖在波士顿


贺峻霖是提前打好了招呼的,谁也不能走漏风声。


又过了一个月,贺峻霖回来了。


带着一份协议书


“签了吧,从此我们两不相欠,相忘于江湖”贺峻霖把笔递给严浩翔


严浩翔看着眼前明晃晃的五个字“离婚协议书


心里有撕掉的冲动,但是他了解贺峻霖


贺峻霖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性格他清楚的很


严浩翔接过笔,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贺峻霖笑了


“你果然还是老样子”


贺峻霖走了,贺峻霖真的走了


可是严浩翔不知道


贺峻霖等的只是严浩翔一句挽回的话


只要严浩翔说出口


贺峻霖就不可能走


可是严浩翔没有


一句挽留的话也没有


贺峻霖走出那间屋子的门,按了电梯直奔顶楼。


贺峻霖蹲在天台的角落


眼泪就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滴接着一滴滑落在脸上,最后掉到地上。


“严浩翔,是你亲手毁了我们,也是我亲手让自己坠入深渊,最后,将自己的性命搭了上去”


“严浩翔,我们下辈子再也不要遇见了好不好?我再也承受不住下一次了”


贺峻霖从楼顶纵身一跃,那么直直的从楼顶跳了下去


贺峻霖为严浩翔付出了多少,严浩翔不知道


贺峻霖为严浩翔放弃了多少,严浩翔不知道


贺峻霖为严浩翔牺牲了多少,严浩翔不知道


严浩翔什么也不知道




“下辈子,我再也不要遇见严浩翔了”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定期更新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