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繁忙 不定时更新

来日方长

不要上升小孩

上升小孩胖50


推荐BGM: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cVwgO7《来日方长》



我说爱


或许是来日方长的东西


等不到人


也至少盼着自己



“贺峻霖,你知道吗?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为什么你...那么轻易就放得下所

有,然后转身去拥抱新的生活呢”敖子逸一杯接着一杯的喝酒


今天是他跟贺峻霖分手一周年的日子


他看着贺峻霖那么轻易转身去拥抱下一个人,自己却怎么也忘不掉贺峻霖


“贺峻霖,我输了啊”敖子逸将酒杯里的酒一饮而尽。


“我怕是这辈子都放不下你了啊”敖子逸的泪水从脸上滑落。


敖子逸昨天收到了贺峻霖的短信


分手了他也舍不得删掉的人,舍不得拉黑的号码...........


贺峻霖:我要结婚了,请柬明天会到你手里,明天下午,你.....来吗?


敖子逸:不了


贺峻霖要结婚了


似乎只有自己被困在爱情枷锁里呢


当初说好的一起走一辈子都是特么什么狗屁话


不是还是分手了吗


敖子逸决定不去


他不想看到贺峻霖对别人笑得灿烂


他不想看到贺峻霖被别人拥吻或拥吻别人


他不想看到贺峻霖和别的人交换戒指


敖子逸食指上带了戒指


是跟贺峻霖分手没多久以后戴的


戒指内侧刻的是:AZYHJL


敖子逸将戒指摘下来扔进垃圾桶里


什么狗屁爱情


戒指戴到食指的含义是:想结婚却不能结婚的人.......


“敖子逸,你把贺峻霖藏到哪里去了?今天是他的婚礼,你为什么要这么

做?”敖子逸刚接通电话,对面传来来自严浩翔愤怒的询问


“我知道你爱贺峻霖,但是,你们已经分手了啊,能不能别碰贺峻霖?嗯

哼?三爷,你值得拥有更好的人,更好的未来,别缠着贺峻霖了好不好?”


到了最后,严浩翔的声音变成了哽咽。


“我说我没碰他你信吗?我俩谈了四五年的恋爱,最后啊,还是败给了世

俗,替我祝他幸福。新娘子的照片我见过了,很漂亮”敖子逸嘴角勾勒出一

抹苦涩的笑。


“你真的......”


“真的没有”


敖子逸突然听到有敲门声


起身去开门


发现门外站的是贺峻霖


手机从手里滑落到底下


贺峻霖笑了


笑的那么好看


一如当年初次遇见的时候


“敖子逸,你不去找我,那我就来找你了。婚礼没有新郎要怎么举办下去

呢?”


敖子逸被贺峻霖的话惊到了


“所以,这场婚礼就是一场局是吗?”敖子逸说出口的话都说颤抖不已


“我想赌一把,赌赢了,我们就在一起,赌输了,我就奔你而来。山不过

来,我就过去”


敖子逸一把抱住贺峻霖,紧紧抱住,抱的贺峻霖有些喘不过气


“我们不要再分开了好不好?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敖子逸说。


“好,我们来日方长”



我想带你走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想和你在一起每一分每一秒

因为我很爱你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定期更新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